close

今天我這裡下雪了。

今年冬天下雪很少。

可能是地球溫暖化的影響。

台灣妳那裡很暖和吧?

今天早上這裡的溫度只有零下2度哦

snowing.jpg

妳喜歡下雪嗎?

下雪、風景很好看、但生活上很麻煩。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想帶妳去好看的雪景。

跟妳一起看的銀色世界一定別有風味。

而且我很喜歡邊看著夜空的星星邊泡雪中的露天溫泉

過得很放鬆。消除疲勞、很浪漫的

我知道妳天天努力工作、自己要好好保養哦

所以我想帶妳去很好的溫泉

哈哈、、、 我又一個人做夢了、、、

想著妳的時候我都很幸福。 有機會我想回禮給妳

這又是夢想哈哈。。

我該睡覺了明天上班時路上應該會車了

那麼晚安

 

Wao!!\(・o・)/ワァ!

今天早上,下得更利害了!!

hevy_sno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