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爸爸媽媽還跟我說、台灣旅遊很好玩。

因為妳幫助了我我也很高興。 託妳的福。 謝謝妳。

最近、這個半年、我收到了很多妳的關心

地震後收到的妳的信、、、

妳又讓我看看小小的笑臉這個讓我很幸福

妳是真的溫柔女生妳關心我、安慰我。這也託妳的福。

 

前幾天妳告訴我妳的心情。

就是妳說我是放肆的我才知道我又犯錯了。

最近我覺得、越來越慢慢的得到妳的信任、不過現在才知道我還沒得到。

我又給妳壓力了、讓妳心情不舒服。

這是我最討厭的事情。

我對自己失望得很。 真的對不起。

但是如果妳沒有告訴我、我一定還不知道我犯的錯。

妳特地告訴我 妳的心情。

妳告訴我、以後我才改變自己。  我很感謝妳。 託妳的福。

 

我每天過得很開心。 想著妳的時候我都很幸福。

這樣、我能很平安地活下去、也是託妳的福。

非常感謝妳。 我總是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