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女士跟我,這裡大都是最近的作品。妳畫了很多畫!

臉上浮現出妳很努力創作的樣子。
看完了幾次,我發現,上面寫了作品名和價格
價格表。

這裡的畫都
賣的是理所當然

知道這個,我想要買一幅畫。
大的不行
因為我家裡沒有掛的地方。
價格不是很大的問題。我還是最喜歡的是左邊的小房間裡的那幅作品。

看看作品名

哦哦
! 還是這個最好!
我跟女士一邊喝茶一邊聊了各種事。

她推薦我兩個的綠色的作品。是
「瀧」 另一幅

我覺得那個也很好看。

但是我還是喜歡
「妳」
我很想要那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