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 

 

親愛的妳。好久沒見了。
我的工作上最重要的事情,上週才結束了。

因爲我負責任,相對的壓力也很大。

現在心情才變放鬆了。

我覺得妳也一直很忙。對不對??
我有點擔心。
一個禮拜沒有一天可以休息。我覺得這樣不好。
妳身體不是那麽健康,有時心情也變不穩定。
所以請不要讓自己太忙碌,好好休息,保自己的身體。好嗎??

這個末妳能休息嗎??
如果妳來日本,請通知我。
我很期待當妳的導遊哦!!
我想請妳好吃的晚餐!!

我最喜歡的那個畫,現在仍掛在我家門口旁邊的牆壁上。
我起床的時候對那個畫說,おはよう!
我回家的時候說,ただいま!
我睡覺的時候說,おやすみ!

這樣,就是我跟妳說,早安,回來了,晚安!哦。。。
說的時候我總是感謝妳而且感到很高興哦。
妳聽到了我的聲音嗎???
希望妳聽到我的心聲和願望!

 

最後,

Happy St.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