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妳好嗎?? 看起來妳很好、我也有點放心。

我給妳的file、覺得怎麼樣?? 有意思嗎?

如果妳開心的話、我就很高興。

 

最近妳發表了很多新的文章。

每次看了妳的文章、我就很高興。

不過、有的地方是對我來說太難了。我看不懂。。。  (^^;;;

 

但是最近我有有點煩惱的事情。

就是想妳的心情越來越大了。

每天想著妳

前幾天我收到妳的e-mail、然後去台灣、去妳那兒

我真的很幸福。

那之後每天想妳的心情變得更大了。

我知道無論如何都見不到妳。不過我還是很想見妳。

所以真的有點難過。

 

而且同時我也不想打擾妳。

想見妳的心情和不想打擾妳的心情互相矛盾起來了。

是很複雜的心情。

 

眼中、總是有妳的笑臉。在腦子的角落總是有妳。

所以我總是感覺很幸福。但又是有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