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on

栗子。栗子是我的愛狗。名字是Maron

那是我最愛的狗狗,上個星期去世了。

是感染症引起的病死。享年十一歲。

我以為她還能活很長的時間。

她最近沒有精神,我知道她罹患了感染症。

但是後來她看起來她好多了。

因為她沒有發燒,呼吸也很正常。

只是沒有活力。

上上週,在散的時候她突然暈倒了。

我很焦急的帶她去醫院,獸醫病情已經很嚴重了。

眼前發黑了

馬上讓她住院打點滴了。不過她沒有被治好

所以讓她做手術了。

但是術後,病情急變,她突然間去世了。

現在我很傷心,難過,每天情緒消沉。

雖然葬禮已經辦完了,我還是很難過。

我覺得如果我早點帶她去醫院的話,她就不會死了。

是我的責任。我實在很抱歉Maron

對不起啊,Maron

我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一定能了解我的感受。。

天天讓我幸福,得到安慰的是Maron 和妳。

我每天跟Maron一起玩,一起睡覺

我失去了那一方。

再加上如果連妳也失去,我就活不下去了

不過,我相信妳和我的關係,至少還有友情

不過,悲傷,悲傷,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