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 親愛的妳,聖誕節快樂. leaf
今天日本很冷
. 今晚可能會下雪了….
如果能跟妳一起過聖誕節
,這樣多麼浪漫..

santa

 

最近我看到了很多妳的文章.
我很高興
!
雖然有的地方看不懂…
(^^;)

現在我有一個煩惱的事情
.
上個月
,我出差去了長野縣松本市.
那個時候
,我去了已經好久沒去的美術館.

松本市立美術館

 

我看了 特別展「ちひろ美術館コレクション世界の絵本大集合!」
她是個插畫家 
. 名叫いわさきちひろ. 妳知道嗎?
她畫了很可愛的小
. 她的美術館在長野県安曇野,
這次是那個特別展
.
不太懂藝術的我也很容易理解
,感到真可愛!

扉と犬

 

那裡有很多可愛的作品,我想讓你看看,所以我又了一本書.
去年我讓妳不愉快
,我尊重妳的意見不送妳禮物.
現在我也十分理解這件事
.不過還是忍不住買了.
但是我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送給妳
.所以直到現在我一直.
如果妳會開心
,我也很高興.我還猶豫不定要不要送妳.

於是我決定作為禮物我想在妳的生日送給
.
如果妳感到很不愉快
,真對不起.給妳添麻煩,妳還給我吧.(或者通知我)

如果妳願意收下,我會很幸福.

我一直想著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