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最喜歡的妳


一年里的一天一夜我都想著妳。

現在充滿活力嗎?心情過得好嗎?我直都很在意在想什麼

的笑臉與柔都讓我感到幸福。

我對妳一點都沒有委屈,也沒有藉口。

只是有感謝妳的心情。

__ 3.JPG   __ 2.JPG       

 

對這樣的我,這個開櫻花季節是特別的。

因為是跟妳初次見面的回憶的日子。

  2011 037.JPG    2011 105.JPG  


今年我也回憶妳的模樣,一個人出去看櫻花

看著很美的櫻花,心裡就感到平靜。

而且,感覺到妳在我的身邊,我被暖的空氣包圍

 

拜訪寺廟,神社時,我肯定會最先為妳的幸福祈禱

因為妳是我的最重要的人。

從現在起也祝妳幸福

__ 4(2).JPG   

 

我能不能發信息給妳?

梅雨將近結束的時候,如果能見到妳,我一定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