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看起來對投資又有興趣又有熱情。

我去台灣的時候,電視上總是有播送股票信息的節目。

日本人很喜歡存款,但是不喜歡投資。

我知道妳對賺錢不太有興趣。

不過妳是個台灣人。還是比我有點積極的投資了,對不對??

因為我總是被妳影響很多。最近我也開始對投資感興趣了。

從三年左右前開始,漸漸累積經驗,去年我終於賺到了買得起一輛小型車的錢。

今年比去年賺了更多的錢。 很厲害吧?? (^^)

賺的一部分已經為了復興日本我已經捐出去了。

不過我還是應該最感謝妳。

如果沒有妳,我肯定還沒開始投資。

 

不過投資我一定不會虧損。

妳知道原因嗎?

我已經在證券公司裡開了幾個戶頭。 

那些的密碼都是妳的名字和生日!!!!

我有這麼好的勝利女神所以不會虧損!(^-^)

 

由於這樣的理由,我願意用心誠懇的請妳吃飯。

如果妳來日本的話,請跟我聯絡吧!!

我想請妳吃好吃的飯!!

妳想吃壽司嗎? 神戶牛的牛排? 三星級的西餐館??

光是只想像我就會很高興了!! 

這也是托妳的福

真的非常謝謝妳啊!!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我的密碼是什麼??

暗示是字數有八個字!都是小文字

妳猜猜吧!! 猜出來的話,相簿裡有邀請書喔(不是櫻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