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五月我非常忙。不過因為天都看妳的照片,所以心情很穩定哦。
上個禮拜我去了廣島。

有好吃的東西
,很好的城市。妳去過嗎?
お好み焼き和
牡蠣很有名。日本的牡蠣比台灣的更大哦。


六月妳可以休
嗎?
如果妳來日本的
, 請聯絡我啊! 我請妳吃飯哦!!


這次出差中的有空的時間
,我去了廣島市現代美術館。
我不太了解美術
,但是氣氛很安靜,心情也很穩定。真的很好。
現代美術是很難理解的。但是我覺得妳喜歡現代美術
,對不對?
但是最近的現代美術
,用動畫,聲音,光纖做的動的作品也有很多。
這些作品讓我開心。


我打算七月末去台灣
,如果看得到妳的作品,特別幸福!
這個是對我是很好的鼓勵。

妳也看起來很忙。請妳自己多多注意身體啊
!
如果有
為了妳做的事情,請儘管告訴我吧!!
給世界上最喜歡的妳
。。。

広島国際会議場  

原爆ドーム  

要不要原子力??

如果完全安全的話一定很有用

不過世界裡完全安全的東西都沒有...

広島市現代美術館  

廣島市內有三個美術館.

我覺得妳喜歡現代美術.

所以我選了這個地方.

つけ麺  

現在日本 つけ麺 是很受歡迎

妳有吃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