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週末過得怎麼樣
?
如果妳過得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上週我第一次去了韓國。是首

比我想像
還好看,很乾淨。
人們的樣子也和東京差不多。

除了
文字以外都很像日本。
真的
很好的都市。

跟台北比起來
,我覺得和東京更近的感覺。
是更
俗的

不過我還是
特別喜歡台灣。
雖然街上
比較髒亂 ,也不是無障礙,
不過非常熱鬧

夜市
,台灣的大勝。
空氣有點髒
覺得人心很乾淨

我在台灣的時候都感到很幸福。

被妳守護的感覺

想再一次在陌生的土地上跟妳一起散

景福宮1.JPG 延世大学病院薬局.JPG 明洞.JPG 海鮮煎チジミ.JPG 青瓦台.JPG  

另外的照片都在相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