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8/5)要去台灣.

現在真的很高興.

我覺得妳不太喜歡我.不過因為妳真的溫柔,所以告訴我妳個展的詳細信息.

I believe so… 多謝啊!

明天到了妳的城市後,星期六我去海邊的古蹟. 以前跟妳一起去的地方.

星期天去陽明山…這是這次最大的目的!

星期一下午回日本.

 

目前台灣附近有一個颱風,,,

飛機沒關係嗎??? 有點擔心!!

 

但是這次我住的飯店都是五星的,,,

一定會好極了!呵呵...

 

去台灣,每次都是很開心的.

因為最喜歡的人住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