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真的好幸福。

只要一想到妳,我就能忘記煩惱的事情。

 

昨晚去了妳的工作地方。 因為現在白天太熱了

妳還是很受歡迎看了這樣我也很高興。

我一年只能一次來這裡,所以離開比較難過。

停留了四十五分鐘

不過我絕對不會打攪妳。請放心哦。

多虧妳,我每天很開心。每天想妳。謝謝啊。

 

離開後去了妳的(以前的??)家。

邊散步,想起來了以前的情景。讓人懷念

 

然後去了很有名的夜市。

時間有點晚也人很多很熱鬧!

過得很開心,吃了有些晚餐後回去了

 

昨天真的很充實的一天。

 

對了最後,

祝妳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