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最愛的人。

妳真是很溫柔的人。

妳身邊的人都知道妳的溫柔。

我還有悲傷,不過妳讓我感到很快樂

過去,妳生氣的時候,其實我是很難過的。

但是現在我一直幸福。這是托妳的福。

我每天想著妳,每天看看有妳笑臉的照片。

很多事情想跟妳分享。

我想跟妳說很多事情。

那麼,愉快的事情會變成三倍,難過的事情會變成三分之一。

這次妳把我的悲傷變成三分之一。

真的謝謝妳。我很開心。

我總是想有沒有甚麼事情是我能為妳做的。  

雖然目前我還不能做甚麼。

只要妳高興,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我好想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