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有一個很高興的事情。

就是我發現妳的新照片。

跟平時一樣、妳讓我看到了很可愛的笑臉。

妳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

每次看到妳的笑臉、我的心中就充滿了幸福。

即使是再怎麼累、再怎麼鬱悶的時候也。

妳感受到我的痛苦、馬上為我發文章。

我是特別高興的。

我相信、這個照片也一定也是為我送的。

對不對??

我也總是想為你做些甚麼。

如果妳允許、請妳務必給我機會。

隨時、不管麼樣的事情也我會竭盡全力的。

當然妳不想的事情、妳一切都不用做啊。

因為妳不喜歡甚麼、我就不喜歡甚麼。

我會一生想著妳。我的靈魂會在很遠的日本、一直守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rton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